該說的 別說了
你懂得 就夠了
真的有 某一種悲哀
連淚也不能流
只能 目送
我最大的遺憾
是你的遺憾 與我有關
沒有句點 已經很完美了
何必誤會 故事 沒說完

還能做什麼呢
我連 傷感 都是 奢侈的
我一想念 你就那麼近
但終究 你都不能
陪我到 回不去的 遠方
原來我很快樂
只是不願承認
在我懷疑 世界時
你給過我 答案

我感覺到幸福
是看見你幸福
曾經親手把時間變慢
可惜我們 沒有等 我們
https://youtu.be/dA3MZ--b_Vc?si=pUPFYOK0KYq8xUF5

--------------------------------------------------------

每個人心裡都藏著那麼幾段,
自以為只要「你懂得」就已經足夠的戀情。

有段時間,我常聽這首歌,
仗著老外聽不懂,反覆播放。我們
平時,我偏愛陳奕迅的粵語歌,
但這首歌例外。

如果你的遺憾與我有關,
那麼,我們沒有句點的故事,是不是已經足夠完美?

如果你的遺憾與我並無關,
那麼,還戀戀不捨的我,是不是早應該放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lu's whisper 的頭像
牛牛

lulu's whisper

牛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