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可以統計
從我嘴裡最常冒出的兩個字
應該就是
帥哥~~~~
而且是很浮誇的那種叫法
住在男子宿舍
每天抬頭不見低頭見
只要聽到有人拿鑰匙開門
都還沒見著人影的我就會熱情招呼
帥哥回來啦?
如果來人是Uwe
他還會很有自知之明地回答
sorry, only me!
雖然育兒專家都說
不要讚美你的孩子
如果那些特質是不用付出努力的
but who cares? and why not?
小時候我都叫他們小可愛
如今好不容易長成名副其實的帥哥了
就不用客氣啦
年輕時的我不是不愛帥哥
但擇偶條件如果再把帥放進去
又帥又有頭腦
還要很愛妳
就別想嫁了
沒想到
老天眷顧
曾經默默放棄的這一項
有幸
還能自己生出了這麼優質的標配
怎麼能不每天好好地抱一抱叫一叫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